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72期 >2020-04-24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20-04-24 阅读次数: 作者:任梅
  □4月15日,四川省德阳市长何礼到五公司天府大道北延线项目检查工作,强调天府大道北延线是四川省、德阳市的重点项目,建设工期必须保质保量完成。
  (敖春城 毛铁勋)
   □4月17日,青海省交通厅副厅长王永祥到五公司官哈三标检查工作,要求继续严把疫情防控关,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确保施工现场“零感染”。继续严把安全质量关,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 (胡宗臣 吴先坚)
   □4月20日,国铁集团工管中心总工程师辛维克到局玉磨铁路项目检查工作,强调安定隧道一号斜井是玉磨铁路“长隧短打”的关键线路,要持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咬紧牙关,迎难而上,加快施工进度,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蒲鸿斌 苏晨)□4月22日,贵州省凯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波到贵州公司警用工程项目调研。要求项目部再接再厉,优化施工组织,严把疫情防控不懈怠,创优争先,将工程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任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