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72期 >2020-04-24编印

刘晓辉与青岛、济南地铁公司负责人会谈
刊发日期:2020-04-24 阅读次数: 作者:石亮
  综合消息4月21日至23日,局总经理刘晓辉先后与青岛轨道公司总经理王永亮,济南轨道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思斌举行会谈。
   21日,刘晓辉与王永亮会谈时,表示青岛是全国经济强市,区位优势明显,辐射带动作用强,中铁五局较早进入青岛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形象。中铁五局将全力以赴,确保在建管段工期、安全、质量可控。王永亮表示,中铁五局施工的管段工期压力大,施工难度高、干扰大。青岛轨道公司将把全部精力放在现场,帮助五局排除干扰,确保合同工期履约,为青岛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23日,在与陈思斌会谈时,刘晓辉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中铁五局参与济南轨道交通建设,为济南发展助力的意愿。陈思斌充分肯定了中铁五局在济南市场的贡献,介绍了济南轨道公司的业务范围和在建重点线路情况。他希望,中铁五局紧密关注济南轨道交通的发展规划,加强沟通联系,展示实力,参与建设,实现市场的可持续发展。
   局副总经理陈广森,总经理助理兼华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田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石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