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52期 >2019-11-23编印

云南省副省长和良辉到局滇中引水1标调研
刊发日期:2019-11-23 阅读次数: 作者:罗昌敏蔡旭晏雅丽
  昆明讯11月14日,云南省副省长和良辉到局滇中引水1标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和良辉在海东隧洞2号支洞现场,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进度情况,以及水利部飞检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后,对项目部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项目部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工程早日完工,要从根本上解决滇中地区的水资源短缺问题,发挥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
   和良辉还到项目部驻地,参观了多功能展示厅,了解了项目环保水保、水文地质等情况。并在项目部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他从 “为什么要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完善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如何坚持巩固并完善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和良辉强调,滇中引水工程是云南省的世纪工程,是惠及云南群众人数最多的重点民生工程,各参建单位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建设安全工程、优质工程、生态工程、民心工程、廉洁工程的要求高效推进,要做到“三个树牢”:一是要树牢质量生命意识,坚持质量是工程和企业发展的生命,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工程建设;二是要树牢标准意识,严格将标准体系融入工程建设各环节;三是要树牢责任担当意识,要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以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的态度,全力推进滇中引水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建成通水、早日造福云南人民。(罗昌敏 蔡旭 晏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