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52期 >2019-11-23编印

中铁五局五项工程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
刊发日期:2019-11-23 阅读次数: 作者:闫浩杨小泉
  广东珠海讯 11月20日,中国质量协会在广东珠海举办2019满意中国年会活动。年会发布了2019年全国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中铁五局五项工程获“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市场质量信用等级均为“AA”级。
   五项工程分别是:一公司施工的青海省花久高速公路雪山1号隧道、四公司施工的杭瑞高速公路岳阳洞庭湖大桥引桥、五公司施工的沪昆客专(云南段)腰站特大桥、机械化公司湖南省武靖高速公路梅口巫水特大桥、贵州公司贵阳地铁一号线土建工程6标。
   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是中国质量协会实施全国用户满意工程活动中开展的一项新举措。等级评价按类别划分为企业、产品、工程和服务四类,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市场质量信用等级均为AA级。 (闫浩 杨小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