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52期 >2019-11-23编印

局党委下发《通知》要求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刊发日期:2019-11-23 阅读次数: 作者:仲玉兴
  长沙讯 11月21日,局党委印发《中铁五局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动员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企业更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知》要求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全会文件,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 《决定》,切实掌握精神实质。
   《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四中全会精神学宣贯工作,一是广泛组织学习培训。各单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在11月底以前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各区域指挥部、项目部党工委要通过党工委会、党员大会等形式积极宣贯全会精神。各级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及时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要注意抓好离退休党员、劳务工党员和海外员工全会精神的学习,确保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二是集中开展宣讲活动。局党委将成立以党委书记任团长、党群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宣讲团,赴全局重点片区和项目宣讲全会精神。各单位领导干部要深入到职工中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把全会精神讲清楚、说明白,让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三是精心组织各类宣传。充分利用局内部载体,大力宣传全会精神,形成学习的浓厚氛围。要广泛开展知识竞赛、征文、演讲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群众。要深化理论研究阐释,推出一批有价值、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通知》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周密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督导指导,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
  (仲玉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