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50期 >2019-11-08编印

南昌局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培到局属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19-11-08 阅读次数: 作者:王瑞晨
  福建宁德讯11月3日,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培到一公司施工的宁德汽车基地铁路专用线项目调研。
   王培检查了专用线仓西特大桥、七都溪特大桥建设情况以及接入衢宁铁路工程实施情况。不时拿起手机,按下快门,拍下一个个施工亮点。当得知施工能满足工期要求,与衢宁铁路可实现同步开通时,表示非常满意,称中铁五局是一个可靠的合作伙伴。他说衢宁铁路的建设中,中铁五局注重质量安全管控,标准化实施规范,在全线起到了标杆作用。他要求项目部继续展示亮点,把衢宁铁路好的建设经验运用到专用线的施工中。
   王培在检查中强调,宁德汽车基地铁路专用线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条专门以新能源汽车整车运输为主的铁路专用线,是福建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点项目,是落实中央精神、振兴地方经济的“金娃娃”项目,各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完成,满足汽车生产及整车外运的要求。
  (王瑞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