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50期 >2019-11-08编印

深圳地铁6号线6111标五工区
攻坚克难奋战180天全力保开通
刊发日期:2019-11-08 阅读次数: 作者:黄灿新陈万强
  广东深圳讯 11月7日, 建筑公司在深圳地铁6号线6111标五工区项目举行“攻坚克难、奋战180天、全力保开通”暨“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建筑公司发出动员令:全力保开通号角已经吹响,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不讲条件、不计得失,全力以赴向前赶、往实里抓,决不推诿扯皮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应付了事、决不畏缩不前临阵脱逃,坚决做到各项任务精细精致精到、精准落地见效,坚决确保质量无缺陷、安全生产无隐患。
   “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宣誓表示,将带头勇挑重担,引导突击队队员维护企业形象;带头冲锋在前,引导突击队队员争创一流业绩。项目部还分别成立由班子成员担任组长的技术保障组、安全保障组、物资供应组、机电安装组、后勤保障组,各小组纷纷表示,要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项目“4.20”竣工验收节点目标顺利实现。
  (黄灿新 陈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