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049期 >2019-11-01编印

贵州公司
积极采购扶贫村产品
刊发日期:2019-11-01 阅读次数: 作者:夏红
  贵阳讯 近日,贵州公司积极采购定点帮扶对象贵州省丹寨县兴仁镇台辰村饲养的鸡,单位认购553只,个人认购37只,共计费用75920元。
   贵州省丹寨县兴仁镇台辰村是贵州公司的定点帮扶对象,自2014年以来,贵州公司定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帮困扶贫工作,深入帮扶点,开展现场调研督导,还先后选派4名科级干部,作为台辰村扶贫点的驻村干部和村第一书记,亲力亲为,带动示范,在人、财、物上给予了大力帮助。先后捐资20万硬化了6公里机耕道,解决了生产、交通问题,被当地村民称为“五局路”;资助3000元支持村里“七一”系列活动,争取到局专项经费13万元用于办公设施设备购置;组织村民种植蔬菜300亩、精品水果350亩、生态吊瓜210亩,完成650亩土地流转实施食用菌等项目,形成生态蔬菜、精品水果、食用菌、中药材系列产业发展局面,购买滞销大白菜3000斤,为贫困户提供约1500个就业岗位,增加经济收入15万元。 (夏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