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49期 >2019-11-01编印

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杨晋柏调研局参建的南宁国际铁路港
刊发日期:2019-11-01 阅读次数: 作者:李敏慧王海滨
  南宁讯10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杨晋柏率调研组到二公司参与施工的南宁国际铁路港 (原名沙井货运中心)调研。杨晋柏在施工现场,了解了项目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他强调,项目部下一阶段要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精准定位,从项目规格、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把好站位,依托建设国家物流枢纽城市的有利平台,打造“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二是科学规划,从国家物流枢纽的标准入手,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结合土地利用、产业布局等条件拓展项目功能;三是高效建设,从城区征地、交通配套等问题着手,积极协调相关部门、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南宁市建设成为国家物流枢纽城市提供支撑。
   二公司参与了长大笨重货物作业区、集装箱货物作业区、小件成件包装作业库、板材堆货场、小汽车区等五个作业区的线下建设。目前,前四个区域已开通运营,小汽车区计划年底开通。
  (李敏慧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