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版:施工生产总第3044期 >2019-09-20编印

四公司实施“保安全、保稳定、迎大庆”工作责任包保
刊发日期:2019-09-20 阅读次数: 作者:刘维
  广东韶关讯 近日,四公司对各单位“保安全、保稳定、迎大庆”相关工作实施责任包保。
   责任包保中明确了公司各分管领导、分公司党政领导、项目党政领导是责任包保主体责任人。公司分管领导要对项目部、分公司梳理出的具体安排、推进计划或实施方案到现场进行督导落实;分公司层面要求党政牵头对分公司本部的安全生产、不稳定因素等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并要深入各项目站点进行梳理和督导,确保安全生产及稳定工作的完全可控;项目层面党政领导牵头,对项目安全生产、维护稳定、施工组织、验工计价、资金回流等工作进行系统梳理,并形成具体的工作安排、推进计划或实施方案;公司各包保领导、分公司党政领导在9月16日至国庆前必须在项目现场进行督导;各单位责任包保内容梳理完成后要形成具体的推进计划或实施方案,公司分管领导在督导过程中,要对推进计划或实施方案形成成果资料;督导过程中,公司将会对重点项目、重点事项进行立项督察督办;若因包保工作落实不到位,造成安全、维稳等出现问题形成不良影响,将对责任包保责任人进行严肃追责。 (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