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44期 >2019-09-20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19-09-20 阅读次数: 作者:刘艳
  □9月10日,云南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吴华金到二公司杨宣高速项目检查督导。要求抓好工程进度,严控工程质量,严把安全生产关,建设精品工程。 (胡昱 卢春雷)
   □9月13日,西成公司董事事长、总经理张西民到局银西一标检查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施工的黄金季节,掀起施工大干高潮,保证节点工期目标完成。 (康烈)
   □斐济当地时间9月13日,中国驻斐济大使馆经参处参赞李智到局斐济办事处慰问指导。充分肯定了办事处近年来在斐济取得的良好成绩,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一带一路”建设和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丙永 莫凡彪)
   □9月17日,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康维到南宁国际铁路港检查工作。南宁国际铁路港,原名“南宁铁路枢纽沙井货运中心”,由二公司、六公司、建筑公司负责施工。康维要求项目部高度认识建设南宁国际铁路港的重要性,充分利用四季度黄金施工时期,加快土方和附属工程的施工进度,奋力把南宁国际铁路港建设成西南地区一流综合性铁路港。
   (陈新岭 李敏慧 王海滨)
   □9月20日,法国道达尔公司观摩团到局京张三标项目八达岭长城站考察观摩。道达尔公司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总部设在法国巴黎。该公司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投资130亿美元天然气合作项目。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