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44期 >2019-09-20编印

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会见局副总经理刘勇
刊发日期:2019-09-20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丙永莫凡彪
  斐济讯 当地时间9月12日,中国驻斐济大使钱波在大使馆会见局副总经理刘勇一行。
   钱波在会谈中,充分肯定了中铁五局在斐济取得的成绩。他说,质量关系到企业的形象、国家的形象,中铁五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进一步抓好质量关;安全无小事,中铁五局要注重安全生产,定期对员工培训,制定一整套安全管理办法和应急措施,确保本质安全。中铁五局还要加强党建管理,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不断加企业文化建设,团结一心,把工程项目建设好;要加强合规经营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市场所在国法律法规的研究调查等。
   刘勇表示,中铁五局斐济在建项目市场份额已占到中资企业路桥类项目70%的市场份额,对中铁五局既是机会也是挑战,中铁五局一定按照要求,认真研究中国技规和澳新技规差别,高质量建设项目,树立中央企业形象,进一步开拓南太平洋岛国市场,为中斐双方友谊作出应有贡献。
   海外分公司、斐济办事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刘丙永 莫凡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