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44期 >2019-09-20编印

徐中义到中铁五局常益长铁路项目检查工作
刊发日期:2019-09-20 阅读次数: 作者:刘淑娟
  湖南常德讯 9月17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到局常益长铁路项目检查工作。
   徐中义检查了资水特大桥、军山铺钢筋加工厂、项目1号和2号拌和站,听取了项目概况、施组策划、资源配置、施工组织和安全质量管控等工作的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项目临建施工、征地拆迁及首开工点准备工作情况。
   徐中义要求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拿出中铁五局“勇争第一”的勇气、信心和能力,落实建设单位要求,全力确保各阶段性目标实现,达到建设单位满意;要增强紧迫感,充分考虑各种不利因素,有预见性地倒排重点工程工期,全力确保全线控制性工程资水桥汛期前出水面目标不动摇;要在加快临建设施进度的同时,加快征地拆迁和便道施工进展,确保施组顺利推进;要厘清成本与安全、质量、进度关系,抓好综合管理,提升项目安全质量管控水平,做好信誉评价工作,实现项目效益;要深刻认识到确保建国70周年大庆安全生产稳定工作的重要性,抓好“管”“监”分离工作的落实,落实好国庆期间维稳工作部署,坚决杜绝事故发生。
   局副总经理梁承欢、局常益长铁路项目经理部、机械化公司、六公司等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