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44期 >2019-09-20编印

中铁五局与中铁信托举行产融合作座谈会
刊发日期:2019-09-20 阅读次数: 作者:周高全
  长沙讯9月18日,中铁五局与中铁信托在长沙就“产融结合”及“产融投三合一”业务模式举行座谈交流。
   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在座谈中指出,中铁五局与中铁信托在长期合作中已经形成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关系。中铁五局将以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棚改项目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双方已达成的协议要求,承担应有责任,组织好、建设好项目,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中铁信托总经理陈赤在交流中表示,中铁五局在长期的发展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拥有优秀的施工技术及扎实的项目管理能力。在双方合作的项目中,可以感受到中铁五局的真诚,看到中铁五局的实力。希望双方进一步互帮互助,寻求更多、更大、更广、更深合作,共同促进发展。特别是在“产融结合”及“产融投三合一”方面,愿意与中铁五局紧密合作,互利共赢,为推动中国中铁主业发展贡献力量。
   局副总经理陈广森,总会计师周海辉参加座谈交流。双方还到湘潭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棚改项目实地考察,并就项目推进事宜与湘潭市政府座谈交流。
  (周高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