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44期 >2019-09-20编印

中铁五局召开安全质量“管”“监”责任落实工作推进会
刊发日期:2019-09-20 阅读次数: 作者:薛超卢建存
  湖南凤凰讯 9月19日,中铁五局安全质量“管”“监”责任落实工作推进会在湖南凤凰召开。
   推进会上,局副总经理黄武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管”“监”工作重要性认识,建立完善体系标准;进一步推进安全质量“管”“监”工作,加强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快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提高科技保障能力,持续推进安全质量“管”“监”责任落实,提升项目本质安全管理水平。他强调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永远在路上,各单位要坚定不移地将安全质量“管”“监”责任落实工作推行下去,通过各系统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专业管理、专职监督,形成合力,持续提升安全保障能力,深化安全生产改革创新,持续实现全局安全质量处于“可控”和“在控”目标。用实际行动献礼祖国70周年华诞,用实际行动为企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推进会还发布了 《中铁五局安全质量“管”“监”工作体系标准》,进行了经验交流、举行了现场观摩会等。
   局副总经理梁承欢,局机关有关部门、区域指挥部、指挥部,各子公司有关领导人员88人参会。 (薛超 卢建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