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44期 >2019-09-20编印

国铁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陆东福:
中铁五局为浩吉铁路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
刊发日期:2019-09-20 阅读次数: 作者:
  河南卢氏讯 9月14日,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陆东福,副总经理王同军、刘振芳一行,添乘检查浩吉铁路工程建设和运营准备情况。陆东福在中铁五局浩吉铁路卢氏车站检查时,称赞中铁五局能打硬仗,为浩吉铁路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
   陆东福在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的陪同下,来到局浩吉铁路卢氏站施工现场,检查了站房工程建设、105米超高边坡智能变形监测、工程移交、开通运营准备情况等。他说,超高边坡智能变形监测工作很到位,要继续落实好运营期间的质量包保责任,进一步做好卢氏站超高边坡自动化变形监测数据收集分析和应用,确保浩吉铁路运营安全。当得知卢氏站是全线生态文明示范段、竣工验收示范段时,陆东福称赞:中铁五局能打硬仗,为浩吉铁路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
   陆东福在检查中指出,浩吉铁路是我国北煤南运又一条运输大通道,对于完善北煤南运布局、保障我国能源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对铁路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全面周密细致做好运营准备工作,以铁路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陆东福强调,各单位要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工程收尾和运营准备工作首位,全面落实质量安全标准,不断完善和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严格执行质量安全管控措施,从源头上消除质量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大工程收尾和运营准备工作力度,确保浩吉铁路高质量开通、持续安全运营。
   国铁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西安局集团等单位领导陪同检查。 (陈强刘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