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42期 >2019-09-06编印

中国中铁副总裁刘宝龙到双洮项目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刊发日期:2019-09-06 阅读次数: 作者:孙铭夏诗雨
  吉林松原讯9月4日,中国中铁副总裁刘宝龙率检查组到机械化公司双洮高速项目四工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刘宝龙在施工现场,观看了展板,听取了全线工程概况及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重点检查了大型机械设备、施工现场高边坡、扬尘治理、消防安全等工作。
   刘宝龙说,双洮项目进场一年取得了优异成绩,切实履行了 “创建平安工地、打造精品工程,建设数字化高速公路”的建设目标,攻坚克难,自我突破,做出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后续施工中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防微杜渐,强化安全责任主体,种好自己的安全生产“责任田”,积极促进“管”“监”分离落地,把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牢记安全强使命,干好双洮立新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项目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守红线底线,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孙铭 夏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