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42期 >2019-09-06编印

广东省副省长张虎到二公司江门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19-09-06 阅读次数: 作者:金志红李虹向金蓉
  广东江门讯 8月30日,广东省副省长张虎到二公司江门项目调研。
   张虎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对项目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顾全大局,主动作为,有序组织施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张虎强调广东省“十三五”规划对江门市提出了五大定位,两项专门针对轨道交通,一是建设珠西综合交通枢纽,二是将江门市建设成为世界级轨道交通产业基地。他要求:各方坚持以人为本,做好维稳工作;在保证安全质量前提下,稳步推进施工,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是集合多种交通功能建筑和商业开发于一身的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深茂铁路、广佛江珠城际、广珠铁路、江恩城际等多条铁路及江门城市轨道交通线、江门大道的交汇站,将促进珠西区域经济民生发展,极大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腾飞。二公司施工的I标段主要有江门大道、预留地铁车站、地下停车场、过街通道及出入口、绿化工程五大部分,截至目前,开累完成11.6亿元,完成合同额13.8亿元的84.1%。 (金志红 李虹 向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