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42期 >2019-09-06编印

中铁五局与贵阳市云岩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刊发日期:2019-09-06 阅读次数: 作者:综讯
  贵阳讯 8月31日,中铁五局与贵阳市云岩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三马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A05地块开发进行战略合作。局副总经理陈广森,云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黔出席签订仪式。
   三马片区A05地块位于云岩区三桥社区、金鸭社区范围内,共分3个部分,总用地面积335.04亩。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务实共赢理念,建立完善合作对接机制,进一步细化合作内容,排出具体项目推进时间表,加快把A05地块打造为三马片区重要的标杆和亮点。云岩区政府要求各部门增强服务意识,加大跟踪服务力度,快速度、高效率、高质量地推进合作,促进合作项目尽早在云岩落地、开花、结果。
   三马片区处于贵阳市中心城区的几何中心,是全市西、北交通中心,是目前为止贵阳市中心区域可开发、待开发、正开发的高品质高价值区域。A05地块位于老城区和观山湖区两大核心区的纽带区域,地块周边市政路网交错汇集,区位优越,地块开发市场潜力巨大。 (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