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42期 >2019-09-06编印

中铁五局与商洛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19-09-06 阅读次数: 作者:西北区域指挥部
  陕西商洛讯 9月4日下午,中铁五局与商洛市政府在西安签订基础设施投资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局总经理刘晓辉在会上表示,商洛市是一座环境美丽、资源丰富、人文朴实的城市,区域位置优越,发展潜力巨大。从历史发展看,五局作为老字号中央企业,是讲政治、守诚信、有担当的,是各级政府值得信赖的企业;从目前发展看,有能力有实力有信心建设好商洛市各项工程,愿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参与商洛市的基础建设,全力支持商洛脱贫攻坚,实现商洛弯道超车、追赶超越的大繁荣、大发展。
   商洛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光照介绍了商洛市十三五、十四五期间的发展项目,对接了水利水电、生态环保、公路交通、棚户区改造、河道治理等相关项目。他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不断畅通合作渠道、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愿与中铁五局共同努力实现商洛市基础设施建设的蓬勃发展,努力开创互信互动、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局副总经理陈广森介绍了五局历史和发展情况,重点强调了我局在生态环保、军民融合、扶贫攻坚、投资融资等领域的发展。局副总经理、西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黄武,局机关相关部门,西北区域指挥部、西安分公司,商洛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局、生态环保局、城管局、水利局、招商局等单位负责人30人参加签约。
  (西北区域指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