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033期 >2019-07-05编印

五公司党委
“三融合”推动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
刊发日期:2019-07-05 阅读次数: 作者:罗昌敏
  湖南郴州讯 一直以来,五公司党委紧贴生产经营中心统一部署、统一推进、统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以“三个融合”常态化、长效化推进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干部职工“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与党委中心组学习相融合。在每季度的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将党规党纪教育纳入其中,贯穿安排学习中央和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制度要求,教育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廉洁从政,推进“一岗双责”责任落实,塑造领导班子忠诚干净、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与集中业务培训相融合。在公司组织的专业集中培训会上,根据不同专业设置个性化、特色化的廉洁教育课程,突出加强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风险防控。今年以来,集中开展廉洁教育4场,共计400余人接受教育,重点抓实项目经理、书记、总工、经营、财务、成本等岗位人员以及中层干部的廉洁从业教育。与形势任务教育相融合。坚持开展形势任务教育,进一步丰富党风廉政教育内涵,讲清讲明讲透反腐倡廉形势和不同阶段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共创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唐文玲)
   又讯 7月3日,五公司滇中引水项目部党工委组织22名党员赴大理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浏览图文展板,观看白恩培、苏荣、蒋洁敏等贪官的视频忏悔录。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法纪和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罗昌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