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33期 >2019-07-05编印

水利部副部长叶建春到五公司兰州防洪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19-07-05 阅读次数: 作者:马洪文薛向华
  兰州讯7月3日,水利部副部长兼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秘书长叶建春率队到五公司兰州防洪项目调研黄河防洪治理和防汛工作。
   叶建春在项目钟家河堤防段,了解了工程建设、防汛措施情况,对工程安全质量、施工进度、应急保障等工作给予肯定。他说,“今年防汛形势复杂严峻,保障度汛安全任务艰巨,必须要高度重视,时刻警惕,周密部署,严阵以待。”要严格落实各级防汛责任,坚持“宁重勿漏”原则,细化实化防汛应急措施,深入排查整治防洪隐患,加强巡查防守和险情抢护处置,全力以赴确保城市安全度汛。
   他要求项目部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意识和现场管理水平,充分认识工程质量和防汛工作的重要性,按照国家防总、应急管理部、水利部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切实筑牢城市防洪安全堤坝。
   五公司兰州防洪项目主要施工任务是新建黄河堤防工程和护岸工程,总长3.63公里,工程造价8619万元,目前完成建安产值8500万元。(马洪文 薛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