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33期 >2019-07-05编印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到机械化公司晋江370项目调研
刊发日期:2019-07-05 阅读次数: 作者:陈杰
  福建晋江讯 按照交通运输部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安排,7月3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到机械化公司晋江370项目,就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工作开展调研。
   戴东昌在项目西坑桥快速路施工现场,询问了工程概况和施工进展,冒雨查看了桥梁、路基、管道等工程施工情况,对项目的安全管控和标准化施工给予肯定。他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好农村路”重要指示精神,合力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戴东昌还在晋江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担当使命、奋力推动交通强国建设,找准差距,认真整改,抓好落实,坚决完成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要大力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培树典型带动全面发展,狠抓工程建设质量,不断开拓创新,让“四好农村路”在乡村振兴中当好先行。
   福建省常务副省长张志南等领导参加相关调研和座谈。
   机械化公司晋江370项目A1标段,全线采用双向六车道、二级公路标准,设计时速60千米,线路右幅长4.8公里,左幅长4.9公里。合同总价3.1亿元,工期30个月,有望于明年底通车。 (陈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