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33期 >2019-07-05编印

四公司京张项目党支部获“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刊发日期:2019-07-05 阅读次数: 作者:刘艳
  北京讯6月25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中央企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四公司京张项目党支部获 “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
   京张高铁意义重大,项目党建使命光荣。四公司京张铁路三标项目党支部组建以来,建立了项目党建“1+X+N”工作体系,探索实践党建工作管理新模式,指导了党支部 “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干好”党建工作,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
   2017年9月,被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列为第一批中央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创建单位。经过一年创建,项目部全面推进了党建工作标准化,有效提升了项目党建工作质量,较好的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为“精品工程 智能京张”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2018年11月20日,被命名表彰为“中央企业基层示范党支部”。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