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029期 >2019-06-07编印

电务城通公司
机关启动党员“创岗建区”活动
刊发日期:2019-06-07 阅读次数: 作者:陈凯张振鹏姚祖会
  长沙讯 5月30日,电务城通公司机关总支党员“创岗建区”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沙机关举行。
   创岗建区是该公司深入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党建专题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在“创岗建区”活动中找准定位,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本职工作做出承诺、践行承诺、兑现承诺,确保活动实效。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勇担当,要有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和宗旨担当,坚定政治立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指数。机关总支要强作为,机关总支、机关各支部要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上强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先锋,带头学习提高、带头奉献担当、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弘扬正气,争当党性修养、攻坚克难、爱岗敬业、真抓实干和廉洁自律的先锋,时时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凯 张振鹏 姚祖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