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3029期 >2019-06-07编印

四公司党委
微提醒早预防过廉节
刊发日期:2019-06-07 阅读次数: 作者:赵瑞红
  广东韶关讯 端午前夕,为确保廉洁过节,四公司党委通过发送廉政信息方式,不断拓展廉政教育渠道,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绷紧廉洁纪律弦,警惕节日“四风”问题反弹。
   该公司党委以支部为单位创建了43个学习组织。在端午前夕,公司党委共转发了“学习强国”法纪专栏下的党纪党规、宪法法律以及漫评反腐信息40余条,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入学习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构筑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抵制节假日期间奢侈浪费和各种不廉洁行为。
   同时,还下发了《关于2019年端午节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重点紧盯共性问题,对关键岗位人员早提醒、早打招呼,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纪工委要进一步创新监督方式和手段,针对易发多发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组织对项目部、作业队等内部食堂、公车使用进行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和突击检查,切实加强内部监督和管理,杜绝节日期间违规违纪行为发生。积极发挥群众监督作用,设立举报电话,鼓励广大群众对干部节日期间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进行举报。 (赵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