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29期 >2019-06-07编印

徐中义对贵州公司海外公司领导班子提出要求
刊发日期:2019-06-07 阅读次数: 作者:任梅李坤李继红莫凡彪
  贵阳讯6月3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先后出席贵州公司、海外公司干部大会,对两家单位领导班子提出新要求。
   徐中义在贵州公司干部大会上要求,贵州公司领导班子要看到目前存在困难,正视不足,在严峻形势下着力提升信心、凝聚共识、激发职工干事创业激情,把贵州公司做大做好;经营上,要根据自身实力把控好市场,努力改善省外市场、区域经营;生产上,要加大管控力度,把安全质量管理、成本管理落实到实际中,主要领导决策时要把好关口。同时,要按照局党委要求把党建工作开展好。会上,还宣读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免去邹绍龙贵州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五局贵阳队队长职务,调任机备部部长;免去谭军长春分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为贵州公司总经理、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五局贵阳队队长(试用期一年),任贵州公司党委副书记。
   徐中义在海外公司干部大会上,对海外公司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把思想统一到局党委的决定部署上;二是要团结协作,打造充满活力、求真务实的领导班子;三是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海外市场经营能力和水平;四是要抓好项目管理,管好安全,管好成本;五是要凝聚人心,提升企业文化建设。会上,还宣读了有关人事任免决定,免去邹满阳海外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局海外事业部部长、贵州海外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职务,聘任为加纳项目筹备组组长,免去部竹青机械化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聘任为海外分公司总经理、局海外事业部部长(试用期一年),任海外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冷静同志任局海外事业部党委书记,仍任海外分公司党委书记。
  (任梅 李坤 李继红 莫凡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