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29期 >2019-06-07编印

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主任李志义检查局黔张常铁路5标
刊发日期:2019-06-07 阅读次数: 作者:局黔张常5标
  湖南龙山讯 5月29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主任李志义在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徐中义陪同下,添乘检查局黔张常铁路5标项目。
   在检查中,李志义听取了管段情况汇报,了解了工程概况、工期进度、安全质量控制情况,察看了龙山车站站场施工。对已完工线路质量给予肯定,希望项目部加强安全卡控,精心组织施工,确保黔张常铁路年底开通目标的实现。
   在检查总结会上,李志义指出,黔张常铁路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施工组织顺畅,全线在建设中打造了很多亮点,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干好黔张常铁路项目的重要意义;二是齐心协力,加快施工步伐,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黔张常铁路年底高质量开通;三是要继续加强协作配合,做好收尾工作,确保工程质量,服务好、建设好黔张常铁路。
   会后,徐中义对项目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以赴确保实现工程按期开通目标,并满足铁总高质量开通、高品质运营要求。二是统筹安排收尾工作,确保工程静态验收、轨道精调在局管段顺利进行。三是压紧压实各层级安全质量管理责任,做好风险源的排查,确保安全质量万无一失。四是按照节点时限加快完成各项验收工作,确保按时实现高质量开通工作目标。 (局黔张常5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