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26期 >2019-05-17编印

刘晓辉到局属项目检查工作
刊发日期:2019-05-17 阅读次数: 作者:
  南宁讯5月12日,局总经理刘晓辉到局南宁铁路沙井货运中心、贵南铁路项目检查工作。
   刘晓辉在南宁铁路沙井货运中心检查中,要求严格按照业主节点目标,倒排工期,确保工程高质量按时完成;加强现场监管督导,做好大面积土方施工的现场安全、环保工作;加快施工进度,在确保现场安全质量可控情况下,力争全线早日开通;坚定“以现场保市场”,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树立五局良好企业形象。
   刘晓辉检查了贵南铁路项目长虹路大桥施工情况,并召开了标准化建设推进会。要求:确保安全质量,做到质量零缺陷,安全零事故。做好既有线施工沟通协调,确保行车安全、人身安全;保证开工进度,快速开工,保障工期,降低管理成本,做到有形象、有速度;高标准定位,有特色、有亮点精心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区段”;加强与外部单位的沟通交流,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健全考核机制,加大目标考核力度,激发全体参建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同时加大人才队伍年轻化培养力度;高度重视信用评价,注重加分项,力争信用评价取得A+,在广西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胡昱 谢玮奕 王海滨 白红元 朱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