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26期 >2019-05-17编印

我局通过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刊发日期:2019-05-17 阅读次数: 作者:谭冬梅 阳宏亮
  长沙讯5月5日至5月11日,新世纪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对我局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三年一度的再认证审核。
   该公司10位老师五个小组对我局6个工程项目,4家子分公司机关,局机关22个部门及局领导层进行审核。审核得到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配合,审核组按照审核计划,历时七天圆满完成审核任务。
   在末次会上,审核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局的管理亮点和成绩,高度评价了我局再认证审核周期内的持续改进和长足发展,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给出了推荐再认证的审核结论。
   本次再认证系我局自2002年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标体系整合认证以来的第七次,标志着我局三标管理体系处于完善、成熟运行阶段。
  (谭冬梅 阳宏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