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18期 >2019-03-22编印

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党委书记韩宪军到局玉磨项目检查
刊发日期:2019-03-22 阅读次数: 作者:何增旺罗健
云南元江讯3月14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党委书记韩宪军,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管中心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景耀一行到玉磨铁路项目安定隧道1号斜井现场检查。
  韩宪军在斜井洞口,认真听取项目施工生产、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到掌子面了解查看软弱围岩快速掘进情况。对项目部围绕生产中心抓党建,通过开展党建主题活动助力施工生产的具体做法给予了好评。韩宪军说,中铁五局面对诸多困难,仍能稳步推进,彰显了铁军风采。项目部表示,将进一步开展好“玉磨铁路党旗红”和“勇担当强作为当先锋”党建主题活动,为安全优质高效建好玉磨铁路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政治保障。
  局承担建设的玉磨铁路安定隧道是全线第一长隧,全长17476米,穿越20条断层,系典型的软弱围岩大变形隧道。1号斜井软弱围岩大变形隧道快速施工的经验做法,得到了中国铁路总公司、昆明局集团等领导的高度肯定。
  (何增旺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