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17期 >2019-03-15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19-03-15 阅读次数: 作者:张青敖春城
□3月6日,宁夏交通厅长曹至斌到一公司乌玛公路A7标检查工作,强调A7标段是整个项目建设的中心枢纽,前期临建及首桩开挖,干得非常好,为所有标段起了带头作用。希望不要松懈,克服艰难险阻,高质量完成今年施工任务,争做标杆。(乔鑫瑞)
  □3月7日,贵州铁投公司总经理孙力到六公司安六项目黄桶北水洗基地调研,要求科学组织、合理优化,完善特级道砟验收手续,在源头上把控好进场道砟质量关,满足现场施工需求,确保铺轨工期目标。(刘殿英何伟)
  □3月7日,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福建省高速公路集团公司董事长涂慕漆到四公司沈海高速项目检查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保要求”,即施工必须保证安全质量;必须保证农民工工资每月发放到位;必须保证施工资金链不断,以确保工程不停工,实现沈海复线工期目标。
  (四公司沈海项目部)
  □3月8日,云桂公司总经理吴敏到局大瑞三标检查调研,要求抓好质量安全管理、注浆止水等工作,同时在围岩转好情况下,加快施工生产进度,确保总体目标实现。(张青敖春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