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17期 >2019-03-15编印

昆明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荣到局玉磨项目调研检查
刊发日期:2019-03-15 阅读次数: 作者:何增旺罗健
云南元江3月13日,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荣在局总经理刘晓辉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局玉磨铁路项目安定隧道1号斜井调研检查。
  周荣在斜井洞口,认真听取了项目安全质量、红线管理、地质情况、施工进度等方面的详细汇报,观看了关于隧道施工中遇到的涌水、突泥、变形等情况的视频短片。随后来到掌子面,察看了变形段处理、涌水及掌子面围岩,了解目前施工存在的困难。
  周荣与一线员工亲切交流,对五局隧道施工实力,特别软弱围岩的能力表示了肯定,并一再嘱咐要加强施工组织,认真应对隧道地质的复杂多变,确保安全质量和进度,顺利实现工期目标。
  刘晓辉在检查中,针对五公司及玉磨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九点要求:一是要把握目前平稳有序的发展趋势,抓住有利契机,积蓄力量,更上一个台阶;二是要抓好安全质量红线整治管控;三是要抓好信用评价,勇争第一善争第一;四是要加强二次经营工作,争取效益最大化;五是要加强资源保障和配置,优化资源、人力、资金的配置;六是要加强后备人才培养,将优秀人才放在重要岗位;七是要做好项目维稳工作。八是要加强学习;九是要加强廉政建设。
  五公司表示将全力打好玉磨铁路今年攻坚决胜之战。(何增旺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