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3017期 >2019-03-15编印

局党政工团联合表彰
郑万高铁湖北段建设先进个人和“巴山楷模”
刊发日期:2019-03-15 阅读次数: 作者:吴晓彭
3月5日,局党政工团联合发文表彰郑万高铁湖北段建设先进个人和“巴山楷模”。一分部常务副经理陈彪、二分部常务副经理龙东宏获郑万高铁建设“巴山楷模”,局项目部工程部部长杨成文等13人获郑万高铁建设先进个人。
  局郑万高铁湖北段全长33.27公里,地处湖北巴东山区,地质条件复杂,环境恶劣,生态保护要求高,施工难度大,特别是巴东、荣家湾、橡树湾隧道,存在溶洞溶腔、破碎断裂带、涌水突泥、软岩变形,安全风险非常高。自2016年11月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发扬工人阶级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光荣传统,积极推行机械化配套施工,创新施工工艺、工法,确保了项目部各工点安全质量总体可控,施工生产稳步推进。他们奋战在郑万、奉献在郑万、立功在郑万,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为郑万高铁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局党政工团号召全体参建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劳模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圆满完成郑万高铁湖北段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吴晓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