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719期 >2013-03-06编印

贝宁总统视察四公司贝宁公路项目
刊发日期:2013-03-06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广东韶关讯(通讯员吴晓彭何亮)春节前夕,贝宁总统亚伊·博宁在贝宁交通部、商务部官员的陪同下,驱车到四公司施工的贝宁GP公路项目工地视察和慰问。
  贝宁GP公路项目是世界银行贷款修建的西部非洲商业大通道——阿比让至拉格斯商业通道,在贝宁是最大的一个公路项目,四公司施工的管段全长16.5公里,总造价约6500万美元,合同工期为24个月。
  亚伊·博宁总统在听取四公司贝宁GP项目经理闫明超的情况汇报后,认真视察了路基填筑、水沟涵管施工及交通绕行疏导情况,对四公司的施工质量和进度表示赞许。他表示,贝宁政府将在土地资源、政策和协调方面给予中铁五局大力支持与配合。在得知中国新春佳节即将到来时,亚伊·博宁总统对参建的中方人员表达了热情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目前,四公司贝宁GP项目路基施工已基本完工,按工期要求,员工们厉兵秣马,精心组织,优化施组,即将进入路面施工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