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718期 >2013-02-27编印

局兰新指挥部制定十项措施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刊发日期:2013-02-27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西宁讯(通讯员罗昌敏)局兰新第二双线指挥部制定十项具体工作措施,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促进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一是转变工作作风。要求全体员工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帮助基层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大力倡导勤俭办企。严格控制和使用招待费。办公应做到无纸化。自觉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三是大力改进会风。减少会议的次数和会议时间,开短会、开有实效的会,会议安排须简约简朴。四是严格控制文件简报数量。文件简报一律以电子化方式发放,不得使用纸质方式。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禁接受基层单位的红包、礼品和宴请,严禁在工作中“吃拿卡要”。六是严格报销制度和审批程序,集中审批报销。七是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禁上班迟到早退和擅自脱离岗位,上班时间严禁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不准午间饮酒。对基层单位来办事的同志要热情接待。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八是改进宣传报道。着力报道基层一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大力宣传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九是规范经营行为。严禁以权谋私,严禁个人介绍劳务协作施工队伍,严禁干预物资招标采购,严禁用公款进行各种消费,严禁设立“小金库”、帐外帐、公款私存和滥发奖金。十是关心职工农民工疾苦。指挥部领导和干部要经常深入施工现场,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倾听、生活上关心、工作上帮助、行为上指导、困难上帮扶、活动上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