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718期 >2013-02-27编印

西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慰问我局拉日铁路建设者
刊发日期:2013-02-27 阅读次数: 作者:

图片1

本报拉萨讯(通讯员杜建陈洁)1月30日,隆冬高原,艳阳高照,哈达飘扬,带着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区常务副主席秦宜智深入拉日铁路一线施工现场,亲切慰问我局职工、农民工和家属,并致以春节祝福。
  在我局承建的雅鲁藏布江1号特大桥施工现场,秦宜智握着农民工钟大帅的手说:“新春佳节马上就要到来,区党委、政府十分牵挂和关心远离家乡、奋战在高原铁路的建设者。”在职工袁甲面前,秦宜智问寒问暖,亲切地说:“长期以来,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拉日铁路建设、维护西藏稳定、促进西藏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新年快乐。”
  秦宜智查看了现场施工建设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他说:“拉日铁路开工建设两年多来,中铁五局的建设者为早日建好拉日铁路,不怕缺氧,不怕吃苦,挑战极限,勇创一流,付出了巨大代价,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建设者们再接再厉,作出更大的成绩。
  据悉,为早日建成拉日铁路,我局拉日铁路大部分职工、农民工已在工地度过了三个春节。
  图为西藏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宜智与我局拉日铁路建设者亲切握手问候。
  本版编辑黄德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