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708期 >2012-12-05编印

张回家到多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称赞工作很努力、思维很开拓、成绩很大
刊发日期:2012-12-05 阅读次数: 作者:徐勇
本报贵阳讯(特约记者徐勇通讯员陈冠廷)11月21日,局总经理张回家前往多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对多元中心及所属单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工作很努力、思维很开拓、成绩很大,同时对当前及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当天上午,张回家在局副总经济师、多元中心主任李武峰,党委书记游京阳的陪同下,先后到龙里工业园、睿邦建材园检查指导工作。
  在睿邦建材砂石场,张回家详细询问了砂石场建设、投产及经营情况后,沿着园区小路来到石材加工基地,仔细了解砂石厂生产工艺流程和市场销售的相关情况。
  睿邦公司总经理谭云松向张回家汇报:“砂石场占地3万多平方米,由多元中心所属实业公司投资控股,于今年建成并试投产,年产300万立方精品建筑砂石骨料,是贵阳市目前最大的砂石料和混凝土生产及供应基地。不仅如此,睿邦公司按照建材生态园的思路,在园区建成了鱼塘并投放鱼苗、培育果树幼苗、饲养家禽……预计三年后,建材园将集砂石、商混、园林和养殖等多功能为一体,成为贵阳市建材生产生态示范基地,实现产值近亿元。”张回家听了非常高兴,他俯身抓起刚生产出的砂石料,仔细查看了砂石料质量,面带笑容地称赞:“贵州睿邦建材公司实现了当年立项、当年审批、当年试投产,节奏快、效果好,实属不易,值得肯定。”
  中午,张回家来到多元中心机关,仔细观看了宣传企业精神、企业简况的橱窗,听取了李武峰关于多元中心所辖单位的情况汇报,他对实业公司所属洗煤厂、贵阳及遵义商务宾馆等单位在多元中心自立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给予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武峰从四个方面对多元中心今后的发展思路作了简要介绍:一是要在局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继续转变干部职工思想观念,牢固树立自立发展意识,凝聚力量,再创佳绩;二是按照局的安排部署,不断提升发展质量,把提升管理质量作为多元中心持续自立发展、拓宽发展渠道、壮大实力的保障;三是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抓好经营销售。同时,努力提高培训、医疗、幼教、租赁服务等各个板块的保值增值效益,促进全中心的共同发展。
  张回家听取汇报后说,多元中心三年来的工作很努力、思维很开拓、取得的成绩很大。他指出,多元中心从负债的后勤单位转变为产业单位,所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他勉励多元中心要继续在自立发展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开创多元中心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