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91期 >2012-08-01编印

六公司两专家入选重庆市建协首批安全专家库
刊发日期:2012-08-01 阅读次数: 作者:刘毓群
本报重庆讯近日,从重庆市建委建筑工程安全管理协会公布的《关于公布重庆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协会专家库专家名单的公告》中获悉,六公司总工程师尹忠文、安质部部长谢海瑞入选重庆市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协会首批安全专家库专家。
  今年,经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设安全管理协会研究决定,尹忠文和谢海瑞两名专家多年来从事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工作,有丰富的施工实践经验,在本次安全专家库评选活动中尹忠文获地铁工程安全专家,谢海瑞获起重吊装安全专家,并录入首批安全专家库。
  据了解,该专家库专家候选名单是根据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相关要求,具有一级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工程监理单位、安全防护、机械设备生产企业方可推荐不同专业安全技术专家1至2名,通过资格审查、行业评审、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选拔程序后,由协会统一按工程类别、专业技术择优入库。(刘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