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91期 >2012-08-01编印

建筑公司
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刊发日期:2012-08-01 阅读次数: 作者:杜燕倪建平
本报贵阳讯6月29日下午,建筑公司在贵阳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总结,对今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安排和部署,表彰了创先争优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上,建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光勇总结两年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对今后创先争优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围绕今年“三个提升”中心目标,继续深化创先争优活动;二是扎实开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建立创先争优长效机制,将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继续以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同步化、项目党建标准化、主题活动特色化、党员作用主体化、服务管理人文化”为支撑,大力推行项目党建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企业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升级作新的贡献。(杜燕倪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