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党群园地总第2691期 >2012-08-01编印

星星讯息
刊发日期:2012-08-01 阅读次数: 作者:杨彰举
●日前,电务城通公司大连项目部党工委对2012年上半年的精神文明建设情况进行了自检自查自评,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李加顺)
  ●日前,一公司三黎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员工警示教育活动,员工观看了《血的代价》、《法威如山》、《真知如船》等警示片。
  (袁嘉)
  ●日前,五公司蒙河铁路项目部对今年分来的8名实习生进行了岗前培训。(黄鸿伟)
  ●日前,贵州公司贵开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邵明志)
  ●日前,贵州公司工会为职工办理了“五险一金”和会员关系的转移。同时,把职工的户口集体迁至贵阳市。(靳智储丕丕)
  ●近日,电务城通公司纪委组织各单位对2012年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自检自查。(李加顺)
  ●入夏以来,一公司兰新铁路第二双线项目部全面加强夏季食品安全管理。(文永国)
  ●日前,电务城通公司深圳地铁11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一线员工送去组织的关怀。(王义李年朋)
  ●日前,一公司员工陈泽胜的女儿患病,一公司全体员工为其捐款634012.5元。(袁嘉胡光耀)
  ●6月19日至21日,电务城通公司在长沙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蒋莉萍唐丽)
  ●6月8日,局贵阳铁路高级技工学校扎佐分校举行“阳光体育”学生队列跑步比赛,21个班级的123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刘冰肖凯夫)
  ●入夏以来,机械化公司兰新甘青项目部通过发放水杯、草帽、手套等防暑降温用品,将夏日的“清凉”和项目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劳务工心中。(彭尚飞李孟)
  ●日前,二公司成绵乐德阳二项目部党工委举办红歌会,以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蒋丹婷)
  ●电务城通公司退休职工刘海文患病,公司全体员工为其捐款48670元。(何光琦)
  ●6月25日,机械化公司党委在机关本部举行了《创先争优先锋颂》文集首发式。(彭尚飞)
  ●5月25日至26日,路桥公司东站路项目部组织35名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贺宁)
  ●6月27日,四公司沪昆项目举办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康烈)
  ●6月18日,机械化公司兰新铁路甘青经理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人命关天》、《黑色瞬间》三部安全警示教育片。(彭尚飞罗三明)
  ●近日,贵州省贵阳市地税稽查局到局置业公司对2010至2011年度地税缴纳、合规等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杨薇)
  ●近日,置业公司所属深圳锦域蓝湾项目部组织员工与总包等单位举行5公里长跑竞赛。(杨薇)
  ●9日,在局2012年工程测量青年技能大赛上,四公司代表队获工程测量竞赛团体第一名,选手文平、张慧、王加铭分别获个人二、四、五名。(周克祥)
  ●从6月10日至12月31日,电务城通公司通号分公司党委开展“爱岗敬业,争当核心员工”创先争优主题活动。(高云杰)
  ●日前,大连电视台对电务城通公司承建的大连地铁103标联西区间施工进行了跟踪报道。
  (李加顺)
  ●近日,局工会公布2011年度工会财务工作竞赛评比结果,物资公司工会财务获一等奖。(程怀玉)
  ●7月16日,电务城通公司大连地铁项目部党工委召开了以“深刻剖析、探索创新、强化执行、增进团结”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李加顺李娜)
  ●浙江金华市首届青年百里毅行”公益活动拉开帷幕,二公司杭长项目部组织18名青年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杨彰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