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91期 >2012-08-01编印

六公司上半年完成产值14亿元
刊发日期:2012-08-01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重庆讯(通讯员周琴)六公司坚持科学发展思想,紧紧围绕“转观念,调结构,强管理,保稳定,促发展”中心工作,抓管理促增长,以创新求发展,施工生产稳步推进,上半年完成营业额14.04亿元,同比增长9.5%,占年度计划28亿元的50%,实现了“时间过半,产值过半”,同比再创历史最好水平。累计完成正站线铺轨339.08公里;桥梁预制1015孔,架设1070孔;铺道岔108组;铺道碴18万余立方米、地铁整体道床5.2万余立方米。
  2011年受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影响,六公司承建的铁路项目因建设资金短缺,70%的铁路项目相继处于停工和半停工状态,部分地铁施工也受到影响。面对严峻的施工生产形势,六公司领导班子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以促稳定,保增长为主线,抓施组,保在建,全力督导重点项目施工;练内功,强管理,确保复工项目施工顺利;抓调查,重技审,新开工项目有序推进;强计划,重协调,全面做好项目收尾工作;抓品牌,重研发,创新之中求发展。各项目部围绕实现产值目标,制定有效措施,施工生产节节攀升,形势喜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