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90期 >2012-07-25编印

中泰两国交通部长视察我局湄公河大桥项目
刊发日期:2012-07-25 阅读次数: 作者:李继红
本报贵阳讯(特约记者李继红通讯员向春雨)7月19日,泰国当地时间12时许,我国交通部部长李盛霖及泰王国交通部部长素甘蓬·素万纳塔等一行,视察我局昆曼公路湄公河大桥项目,慰问大桥建设者,并对湄公河大桥建设做出了重要指示。
  李盛霖部长仔细查看了湄公河大桥泰国端施工现场,局项目经理田波详细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湄公河大桥开工以来,在中老泰三国政府高度关注和中老泰三方业主、监理的关心帮助下,陆续攻克了浮式平台定位、倾斜的祼露基岩面钢护筒插打、浮式平台钻孔桩施工、水上混凝土运输、水上起重等诸多难题。李盛霖部长充分肯定了大桥建设取得的成绩,向参建的中铁五局表示祝贺。他同时要求中铁五局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全力保证湄公河大桥在合同工期内完工,并力争尽可能提前完成,齐心协力把工程建设水平再推上一个新台阶,真正把大桥建设成国际一流的精品工程。
  泰国交通部长素甘蓬·素万纳塔对大桥目前的施工进展和投入表示满意,勉励大桥建设者们继续为中泰两国人民的友谊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