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90期 >2012-07-25编印

我局项目信用评价普遍开花
刊发日期:2012-07-25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综合消息上半年,我局一些铁路、公路、地铁项目在业主组织的信用评价和阶段综合评比中均取得优秀成绩。
  7月11日,青藏铁路公司公布上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考核结果,局兰新铁路第二双线工程指挥部在青藏铁路公司西宁站枢纽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管辖的4家施工企业中,以298的高分再次夺得第一名,至此,该指挥部包揽了进场以来的三次信用评价第一名。
  近日,在沪昆客专云南公司上半年施工企业信誉评价中,局沪昆客专云南段经理部以总分298分的优异成绩勇摘桂冠。上半年,该经理部规范现场施工,不断提升施工水平和管控能力。3月17日,壁板坡隧道进口平导施工比原计划提前3天突破成洞2000米大关;5月份凤凰山隧道出口月成洞突破百米。壁板坡隧道进出口正洞工点、水井山工点被业主评为示范工点并多次组织观摩学习。截至6月底,隧道累计完成3030成洞米、平导累计完成4247米,桥梁累计完成2325成桥米。
  7月9日,在赣龙复线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上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局赣龙铁路GL-5标工程指挥部以总分298分的优异成绩夺得第一名。截至6月底,该指挥部已完成隧道成洞7937米,成桥2044.33米,继续保持全线领先。
  7月5日,在南宁铁路局南宁枢纽建设指挥部二季度综合评比中,局南宁铁路工程指挥部荣获第一名。据悉,该指挥部各项工作在南宁铁路枢纽工程参建单位中均名列前茅,多次获得第一名,在南宁铁路局和广西市场保持良好声誉。
  近日,在沪昆浙江公司上半年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承建沪昆高铁浙江段五标的局杭长浙江段项目经理部,在11家施工企业中以总分294分获得第二名。截至6月底,该经理部完成建安产值23.3亿元,占合同总额30.2494亿元的77%。
  近日,在晋豫鲁铁路公司上半年全线信誉评价中,局中南通道项目施工的十标段以295分总成绩,在全线23家施工企业中名列第三名。同时,该项目部在六月份晋豫鲁铁路公司安泽指挥部管段内6家施工企业信誉评价中,再次夺得第一,实现月度信誉评价“三连冠”。
  7月13日,在惠兴高速公路镇兴项目办召开上半年综合大检查评比中,贵州公司惠兴16标项目部夺得第一名,这是继2011年上半年、2011年年度综合检查评比获得第一名后第三次夺得第一名。截至目前,该项目部已完成产值3.9亿元。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老熊湾隧道已基本完工,坡内地大桥正在架梁。
  日前,在中铁沈阳四环快速路交通BT工程总包部第三战役”六月份综合检查考核评比中,机械化公司承建的沈阳四环路面二标从全线15个标段中脱颖而出,在安全、质量、进度、标准化管理、内业资料、文明施工等方面成绩显著,综合评比得分94.5分,荣获全线路基路面综合评比第一名。这是该项目第三次获此殊荣。(罗昌敏王大春文永国黄海袁雪婷肖庆兵陈彬章桐包红郭建明王瑞晨刘从照夏红谢永彬古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