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90期 >2012-07-25编印

我局经营开发捷报频传
刊发日期:2012-07-25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综合消息6月中旬以来,一公司、二公司、四公司、五公司分别接到中标通知书,共中标8个项目。
  6月24日、25日,二公司连续接到三张项目中标通知书,累计中标合同额14.43亿元。这是公司推行实施“八化”经营战略以来取得的阶段性重大成果。此次密集中标不但有效缓解了施工任务衔续不良的状况,且为后续经营承揽及经营开发规划布局奠定了有利的市场基础。此次中标的3个项目为S308玉树至曲麻莱段公路施工C标,合同额8.4425亿元,香日德至沟里乡段公路工程施工C标,合同额1.9073亿元,江阴市海港大道、江阴大道建设项目HG-B段,合同额4.0873亿元。其中,前两个项目为二公司首次进入的青海省高速公路市场。据悉,截至6月25日,二公司累计承揽10个项目,合同额合计约27亿元,占局下达计划30亿元的71.5%。
  近日,四公司中标贵阳市开阳县环湖新区土地一级整理环湖大道、迎宾大道工程,总价约2.09亿元,工期两年。该项目主要工程为长550米、宽32米的环湖大道,长2919.6米、宽40米的迎宾大道。目前,该项目的前期临建设施基本完成,人员、机械均已到位,将择日破土开工。
  近日,五公司喜中青海S308线玉树至曲麻莱段公路工程B1标段,云南大理市三哨水库扩建工程和红河州扎么公路通村油路工程,三项工程合同总价为1.94亿元。
  7月15日,一公司中标西气东输三线管道东段隧道工程EPC项目第2标段,工程造价1.397亿元,计划总工期14个月。这是一公司承建的第一个设计施工采购总承包项目,也是一公司在中石油公司承建的第一个项目。
  (马静吴晓彭何仕均董志红何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