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90期 >2012-07-25编印

张回家到四公司机关检查指导工作
刊发日期:2012-07-25 阅读次数: 作者:
本报广东韶关讯(通讯员吴晓彭)7月16日,局总经理张回家在纪委书记于保林,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安保成,总经理李枝元的陪同下到四公司机关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10时许,张回家在四公司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四公司领导班子座谈会。会上,四公司总经理李枝元从生产经营等五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听取汇报后,张回家详细分析了四公司今年面临的形势,对四公司近年来实现了解困振兴的生产经营发展目标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目前,四公司处在一个特殊的时期、关键时期、平定时期、机遇时期。为此,张回家对四公司下一步如何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广大干部职工要振作起来,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集中力量谋发展。二是要坚定“振兴图强”的目标,立足自我发展、长远发展来解决四公司发展中面临的问题。三是坚持好已形成的完善的体制机制,坚持和落实好内部管理制度和程序,班子成员要抓落实,严管理,敢碰硬。四是要增强领导班子建设,要加强自身学习,模范带头,以身作则。
  会上,于保林要求四公司领导班子做到两个充分认识。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要细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明确职责,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到施工生产的各个环节。二是要充分认识发展大局,要从大局出发,统一思想,加快四公司“振兴图强”的步法。
  李枝元和安保成表示,四公司将坚持“振兴图强”一个方向不动摇,坚持生产经营一条主线不动摇,坚持体制机制建设一个法宝不动摇,坚持班子建设和作风建设一个保障不动摇,坚持防范党风廉政一个风险不动摇,在局党委的领导下,有信心、有决心,同心协力为四公司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