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90期 >2012-07-25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12-07-25 阅读次数: 作者:罗昌敏文永国
□7月2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咏中视察机械化公司雷西路面4标,对现场标准化施工十分满意。(彭尚飞刘淑娟)
  □7月4日,贵州铜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甘霖一行视察四公司大思12标,对该标建设进度、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吴晓彭陈凤)□7月5日,在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上,电务城通公司承建的北京地铁10号线二期通信工程“提高无线射频电缆接续施工工效”QC小组获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三等奖。
  (陈涛侯治强卢平)
  □7月3日,沪昆云南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智刚到局沪昆云南段TJ1标进行现场调研工作,对当前现场施工和各项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黄海)
  □7月6日,青海省公路建设管理局党委书记李尔新到五公司珍称项目部检查工作,称赞该项目部各项工作走在其他施工单位前例。(姚文全谭文峰)
  □7月1日,铁道部工管中心常务副主任王同军到局兰新二线西宁隧道2号竖井检查指导工作,称赞,把这样的高风险隧道交给五局施工很放心。(罗昌敏文永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