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87期 >2012-07-04编印

要闻简报
刊发日期:2012-07-04 阅读次数: 作者:宁来安
□6月20日至25日,全局第二期《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培训班在郴州五公司举办,来自全局各单位的52名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刘广张晋荣)
  □6月13日,乐山市副市长徐建群到局成绵乐8标乐山制梁场检查指导工作,强调在当下成绵乐建设的关键时期,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赵珊)
  □6月13日,云南晋宁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到贵州公司昆明晋宁酸水塘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对该项目的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环保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杨海波)
  □6月13日,成都铁路局副局长陈凌到二公司施工的成兰铁路三星堆特大桥、鸭子河特大桥施工现场检查,勉励员工把成兰铁路打造成“安全、优质、环保、廉洁”铁路。(周凯)
  □6月19日,局副总经理兼贵州片区指挥长黄武率检查组到贵州公司机场项目部进行非铁路项目信用评价,机场项目施工现场管理获94分。(王蕾)
  □6月23日,青海省交通厅厅长、党委书记杨伯让一行到建筑公司青海交院项目慰问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
  (王金保)
  □6月10日,五公司在昆明市中标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昆明市城东片区关上南路雨水泵站、雨水箱涵地下管网工程项目,合同价为3996万元,合同工期12个月。(何仕均)□6月27日,机电公司兰新架梁队在毛家寨特大桥箱梁架设中,在运距达5公里情况下,仅用15小时30分,安全优质高效地创下架桥机单班日架4孔箱梁新记录,提前3天完成了局指下达的月架40片箱梁任务。(罗昌敏王喜玲)
  □6月1日,适逢肯尼亚独立日,海外分公司肯尼亚C15项目部向肯尼亚SOTIK镇政府捐款2万肯先令,以表达对肯尼亚独立日的庆贺和对肯尼亚快速发展的美好祝愿。(李继红)
  □7月1日,六公司兰新二线二项目部施工的桥面遮板安装突破10000米大关。(马洪文)
  □6月19日,四公司隧道七队施工的贵开铁路磨槽石隧道出口贯通,成为贵开二项目部第一个出口贯通的双线隧道。(宁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