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版:集团新闻总第2687期 >2012-07-04编印

局党委荣获贵州省党建工作先进党委称号
刊发日期:2012-07-04 阅读次数: 作者:李峰
本报长沙讯(记者李峰通讯员姚杉)6月21日,据中共贵州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发文通报,我局党委获“全省党建工作先进党委”称号。
  近年来,局党委按照中央、贵州省委和股份公司党委先进性建设工程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企业改革发展战略,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按照“融入中心、进入管理、重心下移、推动发展”的党建工作思路,广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得到充分发挥,有力地促进了企业又好又快发展。2010年全局提前一年实现了回归中国中铁第一方阵的战略目标。2011年完成新签合同额和营业额在中国中铁股份公司二级企业排名第四,今年上半年完成企业营业额和新签合同额处于中国中铁所属单位前列水平。
  又讯(特约记者龚渝新)7月2日,贵州省国资委召开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我局两个集体、三名个人受到表彰。
  这次表彰大会是贵州省国资委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1周年、全面总结系统企业创先争优工作、表彰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而召开的。在表彰会上,我局一公司贵广隧道十队党支部、建筑公司贵阳直管项目第二党支部被评为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四公司贵广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吕保平被评为创先争优优秀党组织书记;路桥公司副总经理兼贵阳指挥部指挥长、贵阳机场项目经理唐政、建筑公司贵阳银海元隆、地矿新庄项目经理周晨被评为创先争优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