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版:专题报道总第2686期 >2012-06-27编印

欢歌载舞庆盛会
刊发日期:2012-06-27 阅读次数: 作者:
今夜是青春的盛会,今夜是歌舞的盛会,今夜是欢乐的盛会。6月20日晚,一场以“青春·腾飞”为主题,由各单位团员青年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晚会在主会场激情上演。
  会场里灯火辉煌,彩灯闪烁。大家载歌载舞,共同欢庆青春盛会的召开。欢快的歌声、欢快的笑语、欢快的舞蹈无不表达着这一刻的喜悦。
  7时晚,晚会在欢快、活泼的歌舞《舞动青春》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青春活力的舞曲,一公司团员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风采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谁说好女不嫁施工郎?如今好女主动到风雪弥漫、高寒缺氧的工地找自己亲爱的郎。五公司团员青年表演的情景剧《鄂拉山情缘》,让大家感受到了五局青年为了企业发展,为了事业发展,奉献青春奉献爱的真挚情怀。
  “团干个个精气旺,欢度今宵喜气扬,希望大家多捧场,请鼓掌!我们来自六公司,天天打望解放碑,要问我们哪里来?重庆撒!”来自六公司的四个小伙子,敲着腰鼓,敲着小碗,敲着盆,操着重庆口音,表演的三句半《团干部,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以诙谐幽默的言语和动作,不时博得满堂喝彩。
  六月的风景绚丽如画,一群美丽的印度姑娘翩翩起舞,将心中无比的喜悦,用青春的舞姿尽情展现……机电公司漂亮的姑娘们身着金黄色的印度盛装,用生动的表情和美丽的舞姿,用舞蹈将正值青春、热情活泼的印度女孩演绎的活灵活现。无比欢快的节奏、青春俏皮的妆容、撩动人心的舞步,引得场下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和尖叫欢呼。
  机遇在前,五局青年迎难而上,挑战浪尖!责任在肩,五局青年拼搏奉献,大步向前!为青春五局,无畏的五局青年在争当中国中铁领军企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行!晚会上,局隧道救援队的舞蹈《铸魂》、四公司的舞蹈《崛》、机械化公司的舞台剧《青春无悔》,路桥公司的小品《我要说》、二公司的舞蹈《中铁男儿》,生动展现了全局共青团组织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局广大青年蓬勃进取、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以及当代五局青年千姿百态的火热情怀和对未来的坚定信心。
  听,优美的女声独唱《最浪漫的事》、吉他弹唱《驿动的心》;看,浪漫、激情、自由的《拉丁舞》;瞧,夸张幽默诙谐的小品《大话西游》、新编体操《时代在呼唤》……不时引来大家阵阵掌声。
  精妙的策划思路、强大的演出阵容、团代表们高昂的热情使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这个美好夜晚,始终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今夜,留在团代表心中的将是永生难忘的记忆。